ROB草本膠囊自我體重控制管理第二天心得感想。今天是我使用ROB草本膠囊的第二天,我很乖一大早就空腹吃了一顆ROB草本膠囊,搭配了500CC的水咕嚕咕嚕喝下去。

ROB

話說純天然濃縮萃取保留所需之成分,不含任何化學中西藥成分,品質更具保證,長期使用不對人體產生多餘負擔。且ROB草本膠囊,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有優異幫助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維持健康、美麗窈窕。

IMG_0769

往ROB草本膠囊:http://robshop999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47301

IMG_0790

目前,我的心得是~我是"屎人",跑了四~五次洗手間,做了大概有四碗蛋糕>_____<...(我會想到我在安寧病房的日子裡,每天問病人昨天的大便有幾次?什麼顏色?量呢?通常病人都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量,我們就會告訴他以他吃的巴掌碗大小來計大概有幾碗?)如今,我運用在這裡告訴你們,哈哈~(躲起來)

IMG_0832

我想可能是昨晚十一點多服用了夜間膠囊兩顆後,早上喝完水,便便就這樣順暢出來

了解更多ROB前往:http://robshop999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47301

IMG_0761

製作蛋糕過程中,有感覺到腹部脹及腸蠕動,但有別於吃軟便劑後腸絞痛的感覺,所以感覺還不至於不舒服,但是便後那種輕鬆感,是可以稱讚的。

IMG_0837  

就醬~跑完五次廁所,下午我量了體重,竟然掉了0.8公斤~~~所以我嚴重懷疑我是屎人,怎麼有這麼多屎在我身體裡>______<....當然,解放完之後,我會覺得餓想吃東西,但是,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飽了。我想這就是ROB草本膠囊的效用吧!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有優異幫助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維持健康、美麗窈窕。~~~我很期待一個禮拜後~一個月之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?!很期待^^

相關詞:印字rob草本膠囊,正宗嚴選 rob 草本膠囊,rob草本膠囊效果,rob草本膠囊有效,rob草本膠囊配方,rob草本膠囊 副作用,rob草本膠囊10天580起,美姿速纖精靈 rob 草本膠囊,強力rob草本膠囊,芭比 q 正宗 rob 草本膠囊專屬小鋪

arrow
arrow

    yuling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