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使用ROB草本膠囊的第二個禮拜了,因為回南部奔喪小住一陣子,所以中間有五天沒有吃到,今天量了體重一樣75.1kg,感覺體重沒什麼改變,但是排便有比以往順暢,以前大約3~5天排便一次,但是現在幾乎每天解大便,我想體重沒有增加已經讓我很開心了。

IMG_0769
話說長期使用不對人體產生多餘負擔,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有優異幫助,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維持健康、美麗窈窕。
IMG_0790
 
目前使用起來是沒什麼噁心、嘔吐的副作用,只是會感覺很容易口渴,所以喝水的量增加了,而喝水後肚子容易飽,所以食慾也相對減少。

 

而排便順暢,真的會讓人感覺比較快樂!所以,雖然體重沒有太大變化,但是我覺得我是健康舒服的,就先不苛求體重變化,畢竟我有五天沒有吃到ROB草本膠囊!所以,我要督促自己把ROB草本膠囊攜帶在身邊,不能忘記,畢竟一天也才吃一次而已!!

IMG_0801

我想這就是ROB草本膠囊的效用吧!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有優異幫助,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維持健康、美麗窈窕。


相關詞:印字rob草本膠囊,正宗嚴選 rob 草本膠囊,rob草本膠囊效果,rob草本膠囊有效,rob草本膠囊配方,rob草本膠囊 副作用,rob草本膠囊10天580起,美姿速纖精靈 rob 草本膠囊,強力rob草本膠囊,芭比 q 正宗 rob 草本膠囊專屬小鋪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ling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